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買了!!! Sony E 10-18mm F4

經過長時間的掙扎,最後終於決定買了這顆超廣角鏡,馬上來開箱一下!

貴!
貴!!

還是貴!!!

本尊出現~

10mm 端試拍,有感覺到氣勢了~

之前的座位。 

在辨公室外面試拍~

寬廣的感覺

非常寬廣

感覺變型的控制做的還不錯呢~

目前只試拍了幾張,下週去完台南之後,再多放幾張威照上來!呵!


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新竹世博工地館

從上次來新竹世博館已經有四個月以上,上次來的時後,超冏的,因為整個就是工地呀…

其實這次來也好像沒好到哪裡去~怎麼會這樣呢~
當天的天氣有點怪怪的,還擔心會不會下雨,結果沒有雨,還好~

前面這個巨大的建築物,就是我們等一下要進去的,一、二、三樓是不用門票的,但是四樓就要了,而且要價250元,值不值,往下看就知道了~

你看你看,隔這麼久了,還是一臉工地樣~怎麼會這樣~


我們是假日來的,但是人也是不怎麼多,希希落落的~

這是環球百貨的內部,東西不是很多,不過逛一逛是可以的。

這裡的風景還不錯,可以看很遠。
在我們要進去那顆大球之前拍了一張,感覺人真的不怎麼多~

這顆大球就是我們要進去的地方,裡面是全天域720度的影片播放…大概播有十分鐘吧…要進去這裡面是要門票的,250元~o.o
  
每人有一個台子,可以選要放在天燈上的字,可以放個三次吧…

傳說中的環保天燈…果然很環保…就這樣飄上去…我的250元…其實剛剛是在這個球裡面看影片,不過裡面禁止拍照的…
 
這個導覽員穿著日本衣服…偷拍了幾張,這樣算是拍的還可以看的…這個導覽員算是裡面比較漂亮的~XD

整體來說,新竹世博沒有想像中的利害,跟新聞上看到的感覺差很多,但不管怎麼樣,也算是一個景點吧…說話回來,那個門票我覺得有點貴,整個過程大概半小時可以跑完,250元就沒了,而且影片的畫質也是soso…買票時就要決定是哪一場次的,然後時間到時,再去進場。

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201210 國慶煙火

像國慶煙火這種活動,對我來說幾乎我是不可能參加的,要不是我女朋友想去(當時還不是~呵),我想一輩子我都會在家裡看吧 o.o

我女朋友住中壢,他坐車到竹南火車站,我則從新竹騎到這接她 = ='' 累死了~

騎了很久的終於到了目的地…

 看煙火的地場,感覺剛來時,人還沒有很多。

 晚一點時,人變的很多…到了晚上人爆炸了!

 開始了!


放了足足40分鐘…好久喔! 

放完之後,因為我們住太遠了,所以也沒辨法看演唱會,只好先回家了。

這次看煙火其實感覺很好...雖然很累,我足足騎了5小時的車吧...





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墾丁之旅

好久沒有出去玩了,由其是像這種三天的規劃。這次是去懇丁,上次去好像是五年前了,是公司的旅遊…說到公司旅遊也有三年沒有了吧....我想已後這種機會大概也沒有了,客戶這麼多,消失一天都有很困難,不用說是這種三天以上的旅遊了....

 一到懇丁就是這種藍天白雲,真是漂亮!

 呵…當然是先吃東西了

照片重點是....D3? 

好像是這次旅遊的唯一合照... 

風景不錯.... 

看似沒有重點的照片....其實.... 


龍磐公園 



看似好吃的滷味...其實味道不怎麼好 o.o 

在吃東西...氣份很不錯呢! 

第二天一大早,風景很不錯 


水上活動...其實我覺得沒有上去玩有點可惜! 

因為有些事情,我就先座高鐵回家了....

這次的規劃我覺得非常不錯~哈,因為我不用想....

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異形前傳《普羅米修斯》

話說我好久沒看電影了,上次看應該是離半年以上了,是一部卡通,好像叫什麼「貓頭鷹守護神」的樣子,是 3D 的。其實上次就想看「怒戰天神」的 3D 版,但是一直找不到人一起去...就放棄了。這次其實也找不到適合的人一起去~唉!所以這次單純是看電影...

這次是在新竹巨城

好吃的

 就是這裡

沒錯!!!是 IMAX 3D!!!

因為很久沒看電影了,所以選了一個最先進的電影技術「IMAX 3D」,我只能說整場電影最另人震撼的 3D 特效是剛開場的到數計時,完全感覺到了另一個世界,只能說太屌了,那種數字飛向你的感覺,好像真的要被打到了!!!不過票價確也很嚇人...

說到電影內容…我只能說...充滿驚悚感,因為又是 3D 的,其實看過了會有入戲的感覺,覺得在路上會不會遇到那種鬼東西....我是覺得非常好看!

這裡透過一點點電影的開頭,一開始,就看到一個跟人類長一樣的「超級人類」站在一個外星球的巨大瀑布上,望著天空上的一個巨大飛碟,似乎是看破一切的感覺,接著他把外衣脫了,全身都是肌肉,但是整個人是白色的,有點恐怖。手上拿出一個裝置,打開後出現一個像水杯的東西,裡面好像裝著什麼,一拿出來後,那個東西開始變化起泡腐蝕,有點噁,那個超級人類就把那東西喝了,表情好像很爽的樣子...接著畫面開始放大,一直放到看到那個超級人類的 DNA,然後 DNA 開始斷裂壞掉,那個超級人類全身開始爛掉,表現出非常痛苦的樣子,最後掉到巨大的瀑布下,全身散掉....O.O...

這只是開頭,後面還有更神秘的事情...看完這集後,我覺得其實異型是「超級人類」與「超級人類造出來的怪物」合體後的東西...不過最後到底是什麼,就看作者想要怎麼搞人類了...

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空軍實機操演

最近按排了比較多的戶外活動,主要是為了增加一些生活豐富度,之前都是在家裡睡到自然醒,現在就....還是睡到自然醒~哈!

很久之前就聽過新竹空軍基地有開放參觀的時間,剛好有人又提到了,所以時間剛好就去看了一看!

感覺是模型...不知道是不是真的!

再來一台!

相機焦段實在不夠,只能拍到這樣.

轉這樣的彎,飛行員所受的 G 力應該很大吧!

今天除了是空軍表演外,也是攝影完家的戰力展示。

正妹先決模式啟動!!!

其實空軍的女軍官很漂亮a~

很帥的偵察機

再度啟動(小)正妹先決模式XD

又是正妹!不過是不小心怕到的O.O

看一天下來,好累!而且又曬傷 = ='',如果有要再去的話,要小心防曬才行,當天是陰天反而沒有注意到,現在真是痛死了 = =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