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次來新竹世博館已經有四個月以上,上次來的時後,超冏的,因為整個就是工地呀…
其實這次來也好像沒好到哪裡去~怎麼會這樣呢~
當天的天氣有點怪怪的,還擔心會不會下雨,結果沒有雨,還好~
前面這個巨大的建築物,就是我們等一下要進去的,一、二、三樓是不用門票的,但是四樓就要了,而且要價250元,值不值,往下看就知道了~
你看你看,隔這麼久了,還是一臉工地樣~怎麼會這樣~
我們是假日來的,但是人也是不怎麼多,希希落落的~
這是環球百貨的內部,東西不是很多,不過逛一逛是可以的。
這裡的風景還不錯,可以看很遠。
在我們要進去那顆大球之前拍了一張,感覺人真的不怎麼多~
這顆大球就是我們要進去的地方,裡面是全天域720度的影片播放…大概播有十分鐘吧…要進去這裡面是要門票的,250元~o.o
每人有一個台子,可以選要放在天燈上的字,可以放個三次吧…
傳說中的環保天燈…果然很環保…就這樣飄上去…我的250元…其實剛剛是在這個球裡面看影片,不過裡面禁止拍照的…
這個導覽員穿著日本衣服…偷拍了幾張,這樣算是拍的還可以看的…這個導覽員算是裡面比較漂亮的~XD
整體來說,新竹世博沒有想像中的利害,跟新聞上看到的感覺差很多,但不管怎麼樣,也算是一個景點吧…說話回來,那個門票我覺得有點貴,整個過程大概半小時可以跑完,250元就沒了,而且影片的畫質也是soso…買票時就要決定是哪一場次的,然後時間到時,再去進場。